护理与康复学院教工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蔡宏云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支部副书记蔡宏云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从工作成绩、存在不足和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公布学院2021年度党费收支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提议李静同志为监票人,张苗、董维娜为计票人,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牛育鸿、白洁、李楠、周晓丽、蔡宏云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换届大会结束后,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发言。党总支书记刘庆对教工支部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教师的精气神是促进学院发展和焕发生机的重要力量,她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履职履责,再接再厉”的要求,强调支部要在学院起到带头作用,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文化氛围传承下去,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政治引领、思想教育,努力践行“大爱无疆、康护有理”的价值观,在专业认证、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护理与康复学院文/图李楠)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