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丹凤县看望贫困户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月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同机关四、外国语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一行15人前往丹凤县花瓶子镇油房坪村看望贫困户。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毅一行入户看望了帮扶对象杨当存、阮金有,送去了米、油、药等慰问品,为阮金有两个分别在读小学、幼儿园的孙子赠送了图书;查看、询问了他们过冬的棉衣、棉被情况。

在杨当存家,王书记详细询问了四箱蜜蜂和两亩黄姜的养殖、收益情况,杨当存表示家庭收入明显增加,过冬用品够用。阮金有一家已经搬进了一套四居室的安置房,入户时阮金有妻子在家,交谈中表示,如今儿子和儿媳在云南打工,丈夫在丹凤县城一个羊场打工,两个孙子上学,去年政府补贴帮他们种植的四亩黄芩也收益不错,是党的好政策和帮扶干部让他们一家过上了幸福日子,一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

王毅一行看望杨当存

王毅一行在阮金有家

护理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精神,践行使命担当,结合两户实际,继续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助力学校扶贫攻坚。(护理学院 文/图 蔡宏云)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