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中午,护理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根据学校党政办公室下发的相关文件,结合学生手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以及护理学院本科学生先进班集体评选细则,党总支副书记刘庆、学生科科长张红梅以及辅导员对提交申请的9个班集体进行综合评分。

评选现场

各班汇报人通过答辩的形式展示班级的班风班貌,各有千秋。分别从班级概况、班委工作情况、思想建设、班风建设、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班级成绩与荣誉以及班级特色活动等方面展开。

汇报人答辩现场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加强了班集体之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各班级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班风、学风建设,鼓励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相信各班集体在交流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吸取了班级建设上的经验与教训,为来年能取得更大的进步而不懈奋斗。(护理学院 文/图 刘思瑞)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