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追赶超越”专题讨论会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护理学院)12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专题学习讨论会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讨论,总支书记景红军同志主持。

教工党员学习讨论

会上,景红军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范兵来护理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学习、领会“大护理”的内涵和要求,明确我们护理学院自身所处的位置和优势,增强自信心,引导党员干部们用开拓的思维领会追赶超越的目标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西安医学院追赶超越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针对方案中的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分解以及实施细则进行了讲解,王静、李菲两位主任也分别对实验室、教研室发展进行讨论并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全体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学院发展趋势,就如何“追赶超越”进行了专题讨论。

王静、李菲两位老师对实验室、教研室发展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为将我学院办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护理学院,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理解“陕西正处于追赶超越阶段”的精神内涵,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及学院发展情况,科学确定个人及学院追赶超越的目标,落实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

(撰稿:张红梅 摄影:张红梅 审核:景红军)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