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护理学院)12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邀请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学工部部长靳红樱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的专题报告,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大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景红军主持。

报告会现场

靳红樱部长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概况,从国际国内形势详细的介绍了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接着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宣讲。靳红樱部长用内容丰富、诙谐幽默的事例,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的引导,富有激情、充满感染力的讲解,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她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一名有信仰、有崇高理想的共产党员。

靳红樱部长上党课

最后,党总支书记景红军对靳红樱部长这堂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党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本次宣讲,能够进一步加深全院党员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四种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推动护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白洁 摄影:张红梅 审核:景红军)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