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可教授为护理学院党总支讲授专题教育党课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护理学院)9月2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专程邀请到公共卫生系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家门可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讲授题为“健康中国战略解读”的专题党课。

门可教授讲党课

门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上的讲话为蓝本,分别从产生背景、内涵、意义及要求等四个维度详细解读了“健康中国战略”。通过门教授的细致分析和精彩讲解,党员同志对“战略”有了总体性的认识,对我国居民健康状况以及陕西省医疗卫生发展现状有了基本了解,对如何将新时期医疗卫生政策同护理专业发展结合起来有了一定的认知,对学院师生政治理论水平的提升、专业素养的培养及学科建设、专业发展都产生了积极影响。

(撰稿:李楠 审核:景红军)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