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护理专业实践与发展”学术讲座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2020年11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实践教学负责人辛爱利副主任护师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护理专业实践与发展”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内科护理教研室主任宋梅教授主持。

辛爱利,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践教学负责人,中国护理专业硕士案例评审专家库成员,陕西省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辛爱丽作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辛爱利老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护理、教学、科研现状及发展历程,通过丰富的图片和真实的案例深入讲解了护理专业专科护士、临床护理管理、护理质量控制、护理考核四个方面的进展,和我校师生共同分享了最新临床护理风险评估资料,并结合临床护理教学实践对我院护理教学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最后,辛爱利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师生们针对临床护理实践提出的问题,周小兰副院长做了精辟的总结,希望我院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教研合作,使护理实践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周小兰副院长作总结

本次讲座我院师生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目前临床护理最新进展,也为我院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获得一致好评。(护理学院 文/宋梅 图/焦艳会)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