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教研室参加陕西省康复医学教育专委会换届大会暨首届康复医学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7月24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康复医学教研室应邀参加由陕西省康复医学会在陕西咸阳举办的“陕西省康复医学会第四届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陕西省康复医学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本次会议上,康复医学教研室主任牛育鸿被聘为陕西省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在研讨会中作了题为“护理与康复学科融合下康复治疗人才培养”的报告。

本次会议的主旨是:在“健康陕西”建设下,加快推进我省康复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等多家医院、院校的相关专家对当前我省康复医学教育现状、临床教学及专业建设经验与省内各院校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牛育鸿就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特色,从行业现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课程设计等方面全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与省内兄弟院校就康复人才培养模式交流经验。

牛育鸿在研讨会中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研讨会对我省各高校康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思路,结合我院特色,我们将稳步开展康复学科建设和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院校合作,努力提升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立足陕西,面向全国,为社会培养高水平的康复治疗人才。(护理与康复学院 文/图 冯昊)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