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党课由护理与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学院院长张永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晓丽主讲,全体教工参加。

刘庆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会议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十个坚持和十个明确相关内容,对两个确立及建党百年历史中三个决议的历史重要性和重大意义作了详尽的阐述。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

党课讲授现场

刘庆书记讲党课

张永爱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学院教职工应团结一致、教师应兼顾专业课和课程思政努力成为双面手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学习分享。张永爱重点强调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应相互融合、相互渗透,广大教工应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主题,以护理学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

张永爱院长讲党课

周晓丽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以及做合格教师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结合教师的工作内容,指出教师应认清使命和担当,坚守职业道德做合格教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周晓丽讲党课

参与学习的教师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教育工作者,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护理与康复学院文/图张苗)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