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兵进行“两学一做”党课辅导

作者: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护理学院)6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范兵在护理学院报告厅以“弘扬延安精神,推动‘两学一做’”为主题进行党课辅导。机关一总支党政办支部、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范兵书记进行党课辅导

范兵书记分别从什么是延安精神、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如何“做”及今后工作目标与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讲解。在分析了延安精神产生的 背景和丰富内涵后,他指出,作为延安的儿女我们更要发扬延安精神、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把人民群众的需要做为我们党奋斗的目标。

随后,范兵书记提出,中国的关键问题在于从严治党,党好,人民就好。新的《准则》、《条例》的出台表明了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带着问题做,带到实践中去做。

最后,范兵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成为在群众当中有号召力、战斗力、群众拥护的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做“四讲四有”的党员,成为优秀榜样的党员,成为敢于叫响“向我看齐”的党员;要把全校师生对党组织、对党员的满意度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