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16-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扩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景红军、学生管理科科长昝倩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景红军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扩大会现场

会上,景红军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与会11个党支部好的工作经验,详细询问了各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暑期工作安排及今后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汇报,对教工、学生党支部调整提出了工作设想,同时,通报了迎新工作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明确提出“两学一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要解决实际问题,必须将其融入日常工作,要求大家发扬不怕吃苦、克服困难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撰稿:李楠 审核:景红军)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