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经验交流推广月活动”----信息化技术助力课堂教学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为了促进课堂教学创新,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理念、内容和方法的创新,学校组织了经验交流推广月活动,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邀请临床医学院妇产科学教研室主任赵巧副教授主讲“信息化技术助力课堂教学”的经验交流会。护理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荆亚茹教授,副院长周小兰教授,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护理教师代表和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护理学院教学科科长李静主持。

赵巧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信息化教学时代背景以及信息时代教与学的特点;之后讲解了临床医学院《妇产科学》课程信息化教学的历程,结合示例具体介绍了如何进行任务点设计、思考题布置和知识积累;最后从教、学、管三方面结合自己的实例讲了信息化教学的成效。教师们结合自身教学提出若干问题,与赵巧副教授进行互动交流。最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小兰教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使护理学院教师对信息化教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促进课堂教学创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护理学院 文/图 郭莎莎)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