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护理与康复学院分工会举行2022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初冬时节,护理与康复学院分工会为教职工们举行了2022下半年集体生日会。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在满满的仪式感和热情的祝福声中,生日会拉开帷幕。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学院院长张永爱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生日会搭建了愉悦身心、交流情感的互动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包容的良好氛围,每一年的生日都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广大教职工将个人发展的新起点与学院发展的新征程相融合。

教工分享生日蛋糕

大家围在一起吹蜡烛、吃蛋糕,许下对未来的美好祈愿,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会的教师也纷纷送上生日感言。他们表示,在这里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心、温暖,祝愿学院和学科发展越来越好,祝福大家祝永葆青春、永远快乐!

每一次的集体生日会,都倾注着学院和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和对大家长期辛勤付出的感谢与肯定。愿未来的前行道路上,大家相伴同行,为院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护理与康复学院文/图张苗)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