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餐水小白”的一天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西安的平静,学校立即启动宿舍封闭管控举措,全力守护西医学子安全。12月27日学校对学生宿舍进行餐饮派送,护理与康复学院一则5#北志愿者招募的通知发出,百余名学生积极响应。12月28日由37名同学组成的“5#北小白战队”开始了第一天的楼内送餐工作。

大家知道“餐水小白”早晨的工作任务吗?她们早上6:30起床准备早餐发放工作,当大家享受丰盛的早餐时,她们将大家的水壶拿下楼集中放置,为了方便送水志愿者,她们都尽量将提手并在一起。等大家吃完早餐,她们开始将大家放在门外的垃圾集中处理,她们不停奔跑、不停上下楼,汗水浸透了防护服,没有怨言,没有懈怠,认真负责的为大家服务,她们的付出值得我们点赞!

逆行起航无怨无悔

当然同学们对“餐水小白”的爱意,她们都能感觉到,谢谢大家能够在这个寒冬,让志愿者的心暖似骄阳。

暖心贴心共同抗疫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一起携手战胜疫情,还同学们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园!(护理与康复学院文/图 刘思瑞 彭瑞彤)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