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百年华诞,喜迎金秋国庆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恰逢百年华诞,喜迎金秋国庆。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2周年,更好地激发时代青年的浓浓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护理与康复学院团总支特组织开展“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1.青春致敬祖国——我与国旗合个影国庆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护理与康复学院团员青年自发的以不同形式与国旗同框。朝气蓬勃的面庞、幸福灿烂的笑容,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定格,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团员青年以和国旗合影的方式向祖国表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团员青年与国旗合影

2.青春告白祖国——追忆艰苦岁月,打卡红色旅游

不仅如此,团员青年还在国庆假期期间,踏足红色革命景点,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那一段艰苦岁月,同时也在参观红色景点时体会和学习到了革命历史知识、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团员青年在红色景点拍照纪念

本次“国庆系列”活动开展,让团员青年在实践活动中表达爱国之情,培养了团员青年高度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和爱国自信,增强作为医学生的爱国责任和使命感,为祖国的基层医药卫生事业的美好发展而不懈奋斗。(护理与康复学院文/陈焕靖、张芝维图/护理与康复学院团总支)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