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绽放青春风采

作者: 时间:2022-01-01 点击数:

2021年12月,新冠疫情席卷长安,打乱了人们本来的生活秩序,也打乱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计划。但面对疫情,我们没有慌乱无措。26日下午,接到紧急政策,我校迅速启动宿舍全面封闭管控。护理与康复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坚决执行学校、学院下发的各项举措,积极报名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变身“大白”,为同学们每天送饭、打水,他们奋力前进,总是冲锋在前,无怨无悔。沉重的物资,寒冷的天气,厚重的防护服,丝毫没有妨碍到他们紧张有序的工作。在这枯燥而有意义的服务中,他们满怀热爱,不辞辛苦为同学们服务。

志愿服务照片

封校期间,护理与康复学院的同学们服从命令听指挥,在宿舍里认真学习、安排课余活动。团总支为展现疫情封校期间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呼吁全体同学们疫情期间积极生活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线上学习、运动打卡活动,以“艺”抗疫,有各类书法、绘画、手工展示作品以及表达对志愿者致信感谢。

系列活动展示

同学们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希望春暖花开,希望结束后的我们都能去见想见的人。春日的暖阳终会击溃“疫”日寒冬。(文/李可欣郭蕊图/护理与康复学院学生分会)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