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护理学院)10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系列专题辅导片。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景红军主持。

教工党员观看记录片《杨善洲》

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观看了《周恩来的严与实》《焦裕禄生命中的最后53天》《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专题片,深深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领导干部公而忘私、胸怀博大、心系群众、清正廉洁的精神所感动,折服于他们一切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的忘我精神、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牺牲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以优秀党员为镜,对照自己,我们还有很大差距。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求真务实,服务师生。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