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校级精品课程中期检查及教改课题开题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护理学院)12月2日下午,西安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了2014年立项的校级精品课程中期检查及教改课题开题工作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张永爱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分别由刘曼玲教授、宋梅副教授对《儿科护理学》及《内科护理学》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进行了中期建设进展报告。会议第二项,对第二附属医院曾娟副主任护师主持的《CBL联合PDCA循环标准化教学模式在护理本科临床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及周小兰副教授主持的《构建以能力为核心的本科助产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建设研究》进行了开题汇报。评审专家根据四个项目的汇报情况,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