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前党风情|第三十五期:知党史,学精神,齐奋进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并且研究讨论历史经验问题。为了使我校全体学生更深刻地了解此次会议内容,护理与康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2、23日在教学楼开展了主题为“知党史,学精神,齐奋进”的特色课前党风情活动。

学生们观看课前党风情

此次活动在学校教学楼开展,我支部干事组织安排积极分子在11月22、23日上午八点之前与下午两点之前在教学楼多媒体播放时长七分钟之内的学习视频,此次特色课前党风情活动视频的学习内容是“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正在走向强起来的过程。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要对这些规律不断地进行反思,正确的经验,错误的教训进行反思,进行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回忆了两个重大问题,过去我们为什么可以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抓住了三个关键,新起点、新要求、新挑战。我们全体青年学生和在校积极分子应该坚定地相信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此次课前党风情的学习,让同学们更能知党史,学精神,齐奋进。我们广大青年学生应该以学习为己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应该起好带头作用,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学习党史。要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努力学习,掌握丰富的知识,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一份贡献。(护理与康复学院文/阎坤 余永妮 图/余永妮)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