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康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测试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回顾了中国百年来艰苦卓绝的伟大飞跃,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认真答题中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2021年12月3日中午12点,护理与康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立行楼101教室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测试。本次答题活动采取线下笔试的形式,由宣传部出题,组织部打印、分发试卷,并且进行考试监督。试卷由六道选择题和两道简答题共同构成,考试时长为30分钟。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很专注。他们认真审题,通过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做好每一道题,完成本次答题活动。

试卷答题情况

通过本次答题活动,不仅有效检验了每一位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同时也增强和巩固了对全会精神相关知识的理解把握,切实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最后,希望通过本次答题活动,所有的青年人都能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勇做青春追梦人,意气风发向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答好时代命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护理与康复学院文/周冰倩阎坤图/余永妮)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