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护理专业认证专家前期考查工作协调会

作者:蔡宏云 董维娜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护理专业认证前期考查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帆、副校长李雪萍、和新盈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和新盈主持。

协调会会议现场

和新盈副校长讲话

会上,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张永爱汇报了对这次考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在“保合格、上水平、求卓越”的三级认证中,明确提出我们的目标是追求卓越,指出了护理专业认证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教育理念、教学改革等重点目标展示,座谈会组织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一致表示全力服务于护理专业认证专家考查工作。

李雪萍副校长讲话

副校长李雪萍强调,2020年我校护理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护理专业认证标准一定要提高,振奋精神,全员培训,要以一流的面貌、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标准去准备,尽快完善考查方案、接待手册,选好、培训好联络人员,争取认证前期考查工作顺利圆满。

杨帆校长讲话

校长杨帆作总结讲话。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准备,护理专业认证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医学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要高度重视,教务处牵头,护理与康复学院负责,积极主动推进护理专业认证工作;二是要机构精简高效,工作组要明确组长、成员职责,任务明晰;三是要在专家进校之前,校内进行自查,及时发现问题,针对相关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四是专家考查结束后,根据专家反馈,进行整改,抓好落实;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评估认证现场考查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操作指引》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保证专家组考查工作安全平稳。(供图:信息技术处  审稿:刘庆  网络编辑:孙嘉镁)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