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推进会

作者:李楠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为扎实稳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及时协调落实相关工作任务,6月2日上午,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帆、副校长和新盈出席会议。会议由和新盈主持。

会上,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张永爱汇报了目前人文环境改造、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及5号学生公寓等四项急需硬件项目的进展状况,介绍了下一步护理学专业认证整改任务推进计划及具体分工职责;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周小兰解读了《护理学专业认证任务分解表》,建议各部门指定联络人员,方便工作开展;教务处处长苏兴利认为,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与后续多项评估审核工作环环相扣,事关学校下一步发展走向,要尽快熟悉规则,厘清职责,面对现实,稳扎稳打,做好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就各部门目前负责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

和新盈表示,此次会议既是总结会也是部署会,学校上下要齐心聚力,支持参与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领会内涵,把握节点,夯实责任,对接严密,充分体现学校机制改革的优势,为顺利通过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副校长和新盈讲话

杨帆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护理学专业认证是对全校工作及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的一次总的检验,必须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目前工作整体进度良好,我们要有信心迎接认证。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牵头部门落实责任,职能部门责无旁贷,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二是要制定方案,围绕问题想办法,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压实责任,把握关键节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双向有机结合,认证要与学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重点工作相互补充,统筹推进,共同促进;五是要注重实效,确保质量,力争本学期末所有工作有着落。他强调,针对当前工作,首要是营造认证氛围,要通过宣讲、动员、多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使越来越多的师生认识、了解、参与其中;其次是校、院两级必须衔接紧密,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无误,及时沟通交流,随时解决问题困难;最后,他再次重申这是学校大事,是学校发展过程中必须要过的一道坎,前期必须将准备工作做到位,齐心协力,上下一致,确保认证顺利通过。

校长杨帆讲话

护理与康复学院处、科级干部、相关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图:张苗审稿:刘庆网络编辑:孙嘉镁)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