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医学院一行来护理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河西学院医学院护理系主任郑凤莉一行三人来我校护理学院考察交流护理、助产专业建设情况。护理学院院长张永爱、党总支书记景红军以及党政办、教学科、学生科三位科长和妇产科、儿科、中心实验室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景红军代表学院党政对郑凤莉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共同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张永爱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发展历史沿革,重点阐述了近年来学院在各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母婴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现场

郑凤莉在听取介绍后表示,西安医学院与河西学院医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基础和发展轨迹非常相似,护理学院在转型发展方面思路清、动作快、成效好,很多工作极具创新性,非常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就他们所关心的如何开展科研、如何开展教研室活动等问题与妇产科、儿科教研室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和借鉴护理学院在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科研等方面的经验,不断提高自身办学水平。

座谈会后,河西学院医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护理学院各专业实验室。(护理学院 文/图 李楠)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