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廖力院长一行来访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系管理员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曾谷清、临床护理学教研室支部书记李健芝一行到西安医学院护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护理学院院长张永爱、党总支副书记王毅、副院长周小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周小兰主持。

座谈交流会现场

周小兰代表学院党政致欢迎辞,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各位老师到访护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张永爱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实习就业、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廖力对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对考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倪锦辉、杨思雨两位同学赞赏有加,通过优秀的生源感受到护理学院扎实的学科背景。

随后,廖力作了题为“以护理学专业认证为契机,立德树人”的分享,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通过宣传片展示,重点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辅修双学位拓宽就业途径、实习首导负责制等特色,以生为本,定期访问优秀学生培养基地,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过程及体会进行了交流,她指出通过此次交流,有助于两院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护理学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廖力院长作分享

座谈会后,廖力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护理学院各专业实验室。(护理学院 文/李楠 图/张红梅)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