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与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西安医学院与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护理与康复学院会议室举行。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集团首席医疗官冯庆明、医学人文服务管理部总经理刘晓煚、陕西华虹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刚、通用环球西安西航医院副院长薛毓玲、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副院长宋千钧等一行8人出席签约仪式。西安医学院副校长李雪萍、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张永爱、护理与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庆、副院长周小兰、副书记王毅及主要科室、学科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刘庆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李雪萍代表西安医学院对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在“健康中国”背景下顺利开展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讲话中谈到,通用环球医疗集团作为央企,人才储备、技术服务、资金流转等实力雄厚,在社会经济、医疗卫生、医养结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骨干引领作用,她指出西安医学院自1951年创立以来,在长达70年的发展历程中几经更名,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尤其是2006年以来,肩负起为本土培养医药卫生本科人才的重任,为陕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保障和有力的智力支持,而护理学科作为学校的特色专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今年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互利共赢,携手打造产学研结合改革创新发展平台,共同培养实用的、面向一线的医疗卫生人才,与“健康中国”战略接轨,作出积极贡献。

冯庆明在致辞中说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积极践行党中央关于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将医药医疗健康作为集团发展三大板块之一。环球医疗作为其旗下执行医疗健康战略的重要运营实体,拥有医疗融资服务、医疗服务、医疗生态系统等三项主业,医疗资源雄厚,专业经验丰富。他表示,环球医疗集团旗下医院定位以临床为主,专为解决人民群众基础性医疗问题,未来可将合作范围逐步扩大,有信心并且深信此次与西安医学院的合作在深度、广度、高度上都将达成预期目标,共同推进区域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

冯庆明致辞

张永爱和刘晓煚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在李雪萍和冯庆明的鉴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签约

合影留念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医疗”)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HK.2666)。[1]

通用环球医疗集团作为央企,以医疗服务为核心,发展医疗金融、医疗技术服务、医疗信息化、医疗健康保险、医养结合业务的大健康生态圈,为患者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提供医疗服务。(护理与康复学院文/李楠图/张建基)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