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护理学会来护理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15-07-16 点击数:

(护理学院)2015年7月14日上午,西安市护理学会会长葛移繁、学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彭慧及西安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李荣、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等护理部主任张娟娟等一行8人来我校护理学院交流参观。护理学院院长张永爱、党总支副书记郭婷及学院教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护理学院院长张永爱介绍学院情况

护理学院院长张永爱就我院师生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护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来宾做了介绍。葛会长一行此次来访,也希望通过护理学会这个平台搭建一座学校与医院的桥梁,加强学校与临床的联系,一方面学校培养的学生毕业后,能尽快适应临床护理工作,另一方面,医院在提任优秀护士人员时,借助学校的教学、管理及科研,为医院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护理工作领军人物。之后双方还就护理学院的培养目标、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成果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护理统计研究实验室

参观护理技能训练室

参观中医技能实验室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