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马山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5-12-08 点击数:

(护理学院)12月7日上午,韩国马山大学看护学院护理系主任朴贞姬教授、金正浩教授、裴振亨教授一行三人来西安医学院护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范兵、护理学院院长张永爱、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庆、教学管理管理科科长李静及部分教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与来宾举行了友好会谈。

座谈会上,范兵书记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目前学校的教学情况及今后的发展,并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张永爱院长就我院近年来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韩方教授在护理学院院长张永爱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基础医学部、药学院等教学单位,他们对学校近年办学取得的巨大成绩及经验表示赞赏,表达了建立友好关系的良好愿望,希望通过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办学经验及专业特色使两校有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最后,两校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范兵与来宾合影留念

参观护理学院实验中心

参观护理学院实验中心ICU

参观基础部形态实验中心

与药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